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企业正文

铜仁供电局检查玉屏局厂务公开工作

2015-08-27 18:03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检查情况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7日,铜供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超一行到玉屏供电局,就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贯标工作开展情况及职工幸福指数进行调研。该局党总支书记涂俊华、纪检委员兼工会主席杨明勇、副局长陈奂等参加汇报会。

当天,铜供工会人员先对玉屏局相关工作进行检查,认真对该局职工小家建设及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贯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资料查阅,并于工作人员就具体细节进行沟通交流,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方向。

汇报会上,铜供人员反馈了检查情况,汇总了玉屏局存在的问题,要求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和工作。

周超指出,在目前工作强度越来越大的情况下,工会应该更加关心职工的生存状况,要通过完善文体设施、丰富文体活动、建设职工小家等工作,进一步提升职工幸福指数。上级部门也将极力争取政策,努力让职工的工资收入全部投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去,逐步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让他们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

玉屏局表示,将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全面落实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相关要求,积极听取职工意见,努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检查情况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