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电力成为养猪业发展致富的“助推器”

2015-09-23 08:58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献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用电知识电力法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的养猪场发展到现在共有2200多头,头一年就实现收入15万多元,之所有这么好的效益,供电部门功不可没啊,是他们助我走上了致富路。”杞县葛岗镇马窑村农民李洪斌在自已的现代化养殖猪舍内滔滔不绝地说着当时供电部门对他的帮助。

据了解,今年50岁的李洪斌,头脑灵活,有股子钻劲,他依靠自己的韧劲和拼劲,在养猪产业中摸爬滚打十二年,当2013年他发现家庭养猪已经跟不上时代发展步伐时,便决定把自己的养猪业由庭院转向养猪场,经过考察学习,更加坚定了他发展规模化养猪场的决心和信心。说干就干,2014年2月份,他毫不犹豫地拿出自己多年积蓄的40万元,建起了一个占地十亩的现代化养猪场。当杞县供电公司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对李洪斌的养猪场进行了走访,现场勘察,主动与李洪斌交流沟通,了解用电需求情况,现场办理用电申请,积极帮助办理业扩报装审批手续,在第一时间为李洪斌的养猪场提供了电力支撑。建成投产后,该公司还定期组织人员对猪场线路进行维护与检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解决用电难题,指导李洪斌科学合理用电,向他宣传最新的电力法律法规,讲解日常用电知识

现如今,望着十几排整洁规范化的现代猪舍,看着一条条整齐有序的线路,听着粉碎饲料设备运作的轰鸣声,真正使电力成为了李洪斌养猪场发展致富的“助推器”。

作者: 孟献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知识查看更多>电力法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