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独家】电力行业2015企业风云录(下)

2015-09-24 08:0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作者:李晓君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企业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顺风能:

天顺风能2014年度业绩快报:利润同比下降2.19%

2014年,天顺风能公司经营保持平稳增长,实现营业收入1,400,971,914.45元,同比增长8.54%;实现营业利润193,536,515.66元,同比下降2.19%;实现利润总额201,104,845.46元,同比下降1.08%。

天顺风能公告:投资建设300MW风电场

天顺风能今日公告称,投资建设300MW风电项目。项目位于新疆哈密,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孙公司哈密宣力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计划使用自有资金投资 218,320.80 万元建设。计划在 2015 年底完成建设,实现并网。

中国中车:

南北车合并获国资委通过

3月5日,中国北车与中国南车先后公告称两家公司的合并已获得国资委的批准。2014年底,南北车合并开始推出预案及草案,至此获得国资委通过,算是迈出了阶段性的一步,接下来,尚需3月9日的股东会通过。

南北车合并获中小股东高票通过 新公司年内将挂牌成立

3月9日上午9点半,在北京丰台区方庄的中国北车大厦,以及22公里以外的海淀区世纪金源大饭店,关于中国北车与中国南车合并方案表决的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召开。当晚8时和8点45分,中国南车与中国北车先后发布公告,两家上市公司的合并方案在股东大会高票获批,轨道交通装备巨无霸“中国中车股份”由此正式迈向诞生的最重要一步。

南北车“抛锚” 市值一日蒸发超千亿

4月21日,A股中国南车、中国北车双双结束了任性疯狂的飙涨之旅。截至昨日收盘,中国南车A股收于31.84元,中国北车收于33.85元。与此同时,港股的南北车股价也出现了暴跌,中国南车H股下跌12.31%,中国北车H股下跌12.90%。南北两车A+H股市值合计蒸发达1038亿元。

南北车合正式更名中国中车 61岁崔殿国掌舵

6月1日晚6点左右,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布首条微博,宣告南北车合并收官,正式更名中国中车。公告同时公布了新公司的高管任职名单,崔殿国成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

相关新闻:【独家】电力行业2015企业风云录(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