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鄢陵县公司:投诉“说清楚”促服务提升

2015-12-01 11:23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价政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鄢陵供电公司召开生产周例会,乡所部组织大马、马坊供电所所长就上周发生的两起服务投诉事件“说清楚”。两个供电所所长详细汇报了事件经过,认真分析了投诉事件的特点、发生原因、整改措施。两个供电所所长表示,回去后一定彻底整顿,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进入10月份以来,该公司积极开展供电服务投诉专项治理活动,全面治理供电服务突出问题,有效降低供电服务投诉数量,提升服务质量。专项活动中,该公司严格执行供电服务投诉举报事件调查处理规定,明确各级服务职责和投诉举报查处程序,实施投诉举报“说清楚”制度,按“四不放过”原则严肃处理,做到事件原因分析、责任人员惩处、警示教育、整改措施“四到位”。实施客户投诉“即时通报”,做到投诉举报“零容忍”,投诉涉及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必须“说清楚”。 同时,全面分析服务投诉原因,细化整改措施和解决方案,严格责任落实,加强基层员工及农电工素质教育,加大电网建设、电价政策、抄表结算宣传,让用户用上明白电,减少用户投诉。并深入推进供电网格化服务,深入实施供电所员工包台区管理,落实服务投诉举报责任,印制张贴公变台区、表箱标示牌,在配抢中心设服务电话、在95598设投诉电话,落实国网公司“四到位”要求,落实“五个一”标准化抢修,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服务投诉“说清楚”制度的严格实施,极大增强了全员工作大局意识、服务意识、风险防范意识、主动作为意识,有效完善了供电服务内容,优化了服务流程,规范了服务标准,为全县电力客户能充分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又上了一道“保险”。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价政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