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创新开展培训与评价工作

2015-12-03 08:42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企业发展创新培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我们通过三个方面的创新,促使培训与评价工作见成效,为企业发展积累了后备人才。”12月3日,玉屏供电局人资部负责人介绍了该局2015年的培训与评价工作。

近年来,该局对培训与评价工作高度重视,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并通过导师指导人才培养、青年员工挂职锻炼、竞赛活动等工作打开了人才培养的新局面。

该局一是创新培养项目。根据员工平均年龄结构偏大、员工素质当量偏低,技术技能人才匮乏的实际情况,该局开展了“熠熠星光”青年人才培养实施项目,为青年员工快速成长成材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二是创新培养机制。该局采用现代人才测评技术与青年人才培养、人才评价机制相结合,了解青年人才队伍的现状、特点,进行人才能力素质评价,科学梳理青年人才库和后备人才库成员,发现和挖掘企业重点青年人才进行培养,为实现企业战略目标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

三是创新培养模式。通过实施青年员工导师制,开展挂职干部下基层考察、员工行为改善计划、青年员工辩论赛与读励志书等培养活动。并在“熠熠星光”技能竞赛平台展示青年员工的优秀才艺和技能,最终实现搭建星光平台、舞台、擂台,深度发掘青年人才,提升培训实效的目的,为企业培养需要的合适人才。

该局表示,在明年的培训与评价工作中,将继续升级现有组织学习体系,总结、提炼和汇总优秀案例集,帮助青年员工锻炼成长,提升员工成才率。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企业发展查看更多>创新培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