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用心服务 “电亮”名镇

2015-12-03 08:43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 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用电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面对面”:当好现代农业“电保姆”

“合上刀闸,核桃苗就喝上了水,真方便。”10月9日,在承留镇玉阳山薄皮核桃育种基地,种植户卫海军说。

以创品牌、育龙头为目标,承留镇突出农业基础地位,对48个行政村进行资源整合,积极打造生态观光、苗木花卉、标准化养殖三大特色园区,大力推进新型现代农业发展。济源供电公司在优化报装流程、开辟高效用电通道的同时,主动实施服务对接,抽调精干工作人员,组建3支电力流动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实施精准化服务,面对面解决群众用电难题。今年他们已查治各类涉电安全隐患126处,开展便民服务500多次,解决用电问题392例。

为提高电力保障能力,他们还根据农业产业发展动态需求,立足“适度超前、经济实用”,用心做好配电网规划建设,去年以来新建和改造变压器39个,规整台区21个,改善了用电质量,也照亮了现代农业发展之路。

倾情服务,光亮名镇。当前,围绕打造“现代化复合型城市新区”目标,承留镇正着手实施新一轮发展规划,对电力保障服务能力提出了新要求。济源供电公司将及时跟进、优化举措,积极践行“你用电、我用心”承诺,以优质电能、高效服务助力承留经济腾飞,照亮群众七彩生活。

作者: 李建国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