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姚安供电公司:严把党员入口关 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2015-12-07 19:14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李波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农电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7日,姚安供电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严格按照《党章》关于发展党员的流程及程序,组织开展了机关第三党支部刘勇同志的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会议,会议最终表决一致同意刘勇同志由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

2015年以来,姚安供电公司党总支以抓好支部每周政治学习为切入点,在各部门,站所中开展廉洁教育活动,截止目前为止已开展周政治学习41期,开展支部党员大会7期,组织组织道德讲堂6期。在吸收新党员入口关上,姚安供电公司党总支仔细认真对待,从个人提交入党申请书开始便持续跟踪积极分子思想动态及工作表现,通过组织党训班、党员交心谈心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党章有了一定的了解,入党介绍人定期开展入党人员思想动态的掌握和调查,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面对面指正,严把党员入口关,以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作者: 李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电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