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市总工会检查指导玉屏供电局劳模工作室创建工作

2015-12-31 19:41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企业发展劳模工作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铜仁市总工会副主席代松华一行在玉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志刚的陪同下,到玉屏供电局检查劳模工作室建设情况。

在玉屏供电局五楼会议室,代松华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局拟建的劳模工作室情况,听取了局长沈运斌对劳模工作室建设设想的介绍。

沈运斌表示,该局正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将在2016年开展充满科技氛围、现代感的荣誉陈列室和劳模工作室的建设。为更多有想法、热爱创新的员工打造发挥特长的平台,为该局队伍建设打好基础。

代松华对该局超前的设想给予肯定,要求尽快完善想法,把梦想变成现实。同时,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持续规范劳模创新工作室的运行和管理,提高劳模和职工的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劳模创新工作室健康发展。

在与省劳模、该局员工谢文经进行亲切交谈中,代松华鼓励他要充分发挥好劳模工作室这个平台的作用,带动更多的青年员工投身到创新、创效工作中,为企业的发展以及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企业发展查看更多>劳模工作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