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2-04 08:2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配电网三严三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3日,千阳供电分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宝鸡供电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文生、人力资源部主任何永杰,中共千阳县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协调办公室第五督导组组长刘春芳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白智杰主持。

会上,白智杰介绍了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及征求意见情况。随后,田宗仓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本次民主生活会,公司领导班子紧扣“三严三实”主题,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发放意见征求表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了“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公司领导班子从对学习的思想认识还不够到位、制度落实上还不够到位、宗旨意识有所淡化等方面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增强理论素养,切实增强履职能力;要进一步巩固群众路线教育成果,着力实现联系服务群众“零距离”目标;要进一步抓体制建设,在完善机制上求突破;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等四个方面的具体整改措施。

田宗仓带头,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大家本着“解剖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原则,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对照自身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检查,主动认账,勇于担责。通过自查,使大家找准了问题,触及了灵魂,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

李文生对千阳分公司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千阳分公司召开的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齐全完备;会上交流态度诚恳,认清了问题实质;对后段工作的改进有清晰的打算,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对千阳分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了加强与各县公司的横向沟通和市公司的纵向联系,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加强精细化管理,千方百计开源节流,实现经营效益稳定增长的两点意见,并对县公司领导班子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讲政治,向中央基准看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努力做到运用科学理论全面审视自己的思想和行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抓落实,要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贯彻到一流配电网建设中、贯彻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为”的责任意识中,加强潜在客户的跟踪服务,进一步巩固对未实现直抄到户小区的电力供应市场。三是全力做好春节保电工作,进一步加强人身、设备和车辆的安全管理,强化电网安全管控,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同时,坚决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总体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要求,从自身做起,作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表率。

白智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千阳分公司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好班子示范带头作用,带头整改落实,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践行“三严三实”,带头改进作风,力争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整改落实的自觉行动,为打造一流配电网企业,推进千阳电力稳步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三严三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