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公司调控中心检查玉屏供电局调控一体化工作

2016-04-12 15:27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智能电网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上午,在铜仁供电局调控中心人员陪同下,贵州电网公司调控中心人员到玉屏供电局检查,对该局调控一体化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

在玉屏供电局调控中心,局长沈运斌等介绍了调控一体化工作建设情况。该局此项工作经过一年来的推进,已完成6个110千伏变电站和2个开闭所13万多个信号的接入工作,系统也已调试安装完成。目前正加紧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帮助其熟悉系统结构和操作事项。并计划在4月下旬开始试运行。

随后,检查人员与玉屏局调控人员进行了沟通,了解他们对调控一体化工作的熟悉程度,询问了在系统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玉屏局调控人员谈了对系统使用的感受,提出了一些有待改进的细节。公司检查人员表示将完善系统功能,使其更好的服务于工作推进。

检查人员要求铜仁供电局加大对县局调控一体化工作的培训力度,了解县调人员工作需求,加强沟通,确保调控一体化工作得到更好的推进和应用,为建设智能电网,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当天,检查人员还查看了玉屏局营配监测中心、应急中心建设情况,对该局的新思路、新想法给予了充分认可。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