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6.05.23

2016-05-23 16:49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侧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经验】德国售电商告诉你售电公司成立风潮下一步干什么?

“银东直流跨区电力交易”与“广东电力大用户3-5月度集中竞争交易”都被各界认为是本轮电改在批发交易侧迈出的重要一步。然而相较于供给侧简单粗暴的降价策略,零售侧推陈出新的壮举似乎并未风起。第一波售电公司成立的风潮退去后,摆在售电公司面前的问题不言而喻:下一步,该怎么办?

2.19家电力交易中心相继成立 华北华中等区域机构酝酿落地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除了北京、广州两大国家级交易中心外,截至目前已有17家省级电力交易中心成立,华北、华中等区域电力交易中心也在酝酿之中。业内人士认为,在当前的框架下改革的推进并非易事,但供大于求的大背景下降电价将是大势所趋。

3.【看好售电 电力市场化不远了】售电一周要闻(0516-0520)

新的售电框架已经搭建完成,售电市场即将放开,各地推进售电侧改革进展如何?区域电力交易中心集中建成,电力交易市场化还有多远?400余家售电公司陆续成立,下一步如何运营?2016年怎么玩售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侧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