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玉屏供电局“两学一做”微信测试火热进行中

2016-06-03 15:58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两学一做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幸福南网之铜仁供电,在最新活动中找到‘两学一做’党章学习测试就可以进行学习和答题了。”6月3日,玉屏供电局党群工作部人员正在引导机关支部党员进行“两学一做”微信测试。截至目前,该局已有30余名党员进行了学习和测试。

据悉,玉屏局于5月底开展了“两学一做”微信测试。该项活动是该局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计划中的其中一项,对引导党员干部从严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活动开始后,该局通过下发文件、会议、公告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按照要求,各支部积极落实,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并开展交流和讨论,及时发现问题,筑牢思想防线,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业,争做合格党员。

在微信测试中,各支部要求党员开展多次测试和复测,巩固所学内容。同时,年轻党员要帮助和引导老党员进行微信答题操作,促使他们对微信答题流程更熟悉,操作更熟练,为今后的微信学习和测试活动打好基础。

该局党总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不仅要加强学习教育,更要结合实际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更多的员工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成效。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