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玉屏供电局多形式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6-30 08:50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两学一做党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公司4月中旬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以来,玉屏供电局通过多种形式予以落实。截至6月29日,该局已陆续开展了召开启动会、重温入党誓词、与党旗合影等活动,积极帮助和引导党员干部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按照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该局召开了启动会,强调了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要求各支部积极营造学习教育活动氛围,并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帮助党员提升党性修养,增强思想政治意识。

根据学习教育活动计划,该局各支部充分利用每周的政治理论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局大楼大厅摆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宣传画册,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微信测试、微信问答活动,为全局党员干部及职工发放了《廉洁自律手册》,召开专题党课,组织各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与党旗合影等活动。

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该局有力营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氛围,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安全生产、经营服务、电网建设等工作中,党员们纷纷以“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职工推动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党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