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政府助力电费回收

2016-09-01 08:0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政府协调催缴电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笔者从济源供电公司营业及电费专业获悉,经过政府协调干预,济源某置业有限公司如期缴清了陈欠电费,这是政府主导催缴电费的一幕。

据悉,济源某有限公司有10栋居民楼,现有450户居民,由于开发商原因,现在小区用电仍为临时基建用电,且由于开发商施工质量问题,住户存在门窗裂缝、卫生间漏水、电梯经常停运等质量问题,导致部分住户不愿意缴纳电费、物业费等。同时由于基建电价高,应交电费与居民电价差由开发商垫付,开发商也经常拖欠电费,为电费如期回收增加了难度。

为此,济源供电公司积极与济源市政府、市房管局、当地办事处、社区等沟通协商,引起了济源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组成了由济源市政府主导牵头,济源市政府副秘书长为组长,市房管局、供电公司、济水办事处、社区等组成的协调督导组,召开协调会,研究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经过协商,会议一致达成开发商除了缴清陈欠的12万元电费,还应每月23日向供电公司缴纳本月电费,同时督促开发商尽快解决住户门窗、电梯等质量问题,以安抚住户情绪。

同时,该协调督导组表示将形成常态机制,积极处置电费收缴方面的问题,既避免居民因停电造成的不便,为电费回收增加保障。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政府协调查看更多>催缴电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