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推进异地扶贫搬迁电网配套建设工作

2016-09-20 09:00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电网建设配电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玉屏供电局召开异地扶贫搬迁工作落实专题会,对近期电网配套建设工作进行回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领导、客户中心、设备部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异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情况。自9月初以来,该局组织人员参加了县委、政府组织的异地扶贫搬迁现场工作会,对5个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电网供电情况进行了梳理,与田坪镇政府人员就该项工作进行了接洽,并计划投入523.5331万元建设配套配电设施,全力助推异地扶贫搬迁工程实施。

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客户中心和计划建设部安排人员尽快完成各安置点配套配电设施的详细预算,并进行审核,确保电网建设资金用在刀刃上,保障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可靠用电。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配电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