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加强基层班组文化建设工作

2016-09-23 15:56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供电所基层部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1日,玉屏供电局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到朱家场供电所、新店供电所,对班组文化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力求通过丰富多彩的班组文化进一步提升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健康发展。

近年来,玉屏供电局积极建设丰富多样的班组文化。其中,有田坪供电所的“家”文化,新店供电所的“小康电”服务文化等,有力提升了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为持续加强班组文化建设,该局党群部常态化对基层班组文化建设工作进行指导。

当天,在基层供电所,党群工作部负责人查看了班组文化宣传栏更新、班组活动记录、资料管理等工作情况,与所长、员工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了他们对班组文化建设的建议和意见,指出了存在的班组活动少、宣传栏更新慢等问题。

检查人员指出,基层部门工作任务繁多,对班组文化建设工作有所懈怠。但更应该加大班组文化建设力度,创造性开展班组文化建设工作,凝聚人心,营造氛围,激发工作热情。

检查人员要求:一是要加强班组文化宣传栏图片及文字等资料的更新力度,用新颖的内容吸引员工关注。二是多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组活动,让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放松身心,提升知识和专业技能,为企业发展集聚力量。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基层部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