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沙沱发电厂有效推进纪检监察工作

2017-04-18 10:09来源: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沙沱发电厂(建设公司)作者:付 中关键词:沙沱发电厂党风廉政纪检监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效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延伸了监督的触角,形成了一个覆盖全厂的纪检监察工作网络,近日,沙沱发电厂纪委专题研究,对该厂纪检联络员队伍进行了调整和补充。

一是调整、补充联络员。把有奉献精神、备较强的责任心,有较强的观察、综合、分析能力;有较好的应急事务处理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团结协作精神强,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工作责任心强的人员充实到纪检联络员队伍中。为了进一步延伸工作触角,该厂在原部门和支部设置联络员的基础上,在各生产班组增设了纪检联络员,实现工作网络全覆盖。

二是明确了联络员的岗位职责。要求他们及时了解掌握所在部门、班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干部职工的思想状况和遵纪守法情况,分析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在每季度的政工例会上汇报。同时,还要配合纪检监察部开展相关工作。

三是严格了联络员的工作要求。要求纪检联络员必须加强理论学习,接受群众的监督,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同时认真、全面系统地学习纪检监察业务,做到敢抓敢管、创新实干,树立严格执纪、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

作者: 付 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沙沱发电厂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纪检监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