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推动电能替代工程深入发展

2018-11-06 15:3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能替代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5日,眉县供电分公司经理王磊、副经理张宁带领各部门主任,各运维班(组)和供电所负责人赴齐镇调研电能替代项目,为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注入新动力。

今年以来,各地学校、医院、住镇单位因“防污治霾、保卫蓝天”环境整治行动而纷纷拆除煤锅炉,改用清洁能源取暖。为了倡导节能减排,实现绿水青山。眉县分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大力开展电采暖宣传推广工作,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而齐镇联合小学便是其中受益者之一。据悉,联合小学占地面积10005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4600平方米,加之该校地处山区,冬季异常寒冷,取暖问题尤为突出。学校经过眉县分公司的介绍,实地走访了解相关情况,最终引进安装了空气源热泵机组,一举解决了全校500余人的供热采暖问题。

王磊一行在该校校长的带领下,对机组整个装置进行了查看观摩。并对供暖情况、月耗电量、功率、安装方法等问题一一进行了仔细询问。他指出,随着用电负荷高峰期即将来临,各班(组)所要抓好重点区域巡视检查及负荷监测工作,优先保证医院、学校、敬老院等重点单位的电力供应。同时要加强电采暖的宣传推广力度。

随后,王磊对齐镇和金渠供电所的迎峰过冬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能替代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