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召开2019年上半年营销工作总结会

2019-07-17 08:27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力指标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更好的完成各项营销指标,深入分析总结上半年营销工作短板,制定下半年工作计划措施,确保全年各项营销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7月12日,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年中营销工作总结会。客服中心、运维班组、供电所组、计量班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基层各部门对前半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总结分析,以及下半年经营工作计划汇报。市场营销部主任张向利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省市公司针对营销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分析总结上半年工作,共同找差距、查短板、促整改。同时总结表彰了“百日零投诉”及“用户获得电力指标”提升年活动先进部门,对星级供电所创建等专项工作任务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分析。市场营销部各位专责针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公司经理刘少平强调:一是上半年经营形式不太好,要利用春普“回头望”工作,认真总结前半年营销工作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谋划好下半年的各项经营工作。二是优服务、拓市场,紧盯县上重点项目建设,优化报装流程,促进用户获得电力指标提升,使项目建设能尽快投入运行。三是针对前半年购售价差未完成的情况,抛开政策性调价因素,要全面对电价进行核查,特别是农业生产及农排电价的核查力度,进一步减少购售价差。四是进一步加强供电服务,突出政策宣传,降低业务咨询量,要责任到人,注重工作中的方式方法、做好优质服务工作。五是加强居民小区户表改造接收工作,积极主动协与政府部门协调沟通。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计划任务。六是加强重点及专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星级供电所的创建依据市公司中期督导检查反馈问题积极整改,进一步提升供电所的基础管理和服务功能,确保年底验收顺利通过。

通过此次会议,该公司明确了营销管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为圆满完成全年市场营销重点工作任务及各项经营指标奠定了基础。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指标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