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县供电开展自查整改工作 为优化用电营商环境谋取新的开端

2019-12-20 10:00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力管理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供电分公司要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积极谋划准备,继续将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检查督导发现问题自查整改工作与“持续优化提升用电营商环境”工作同步推进,并结合“星级供电所”创建活动,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落地实施。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凤翔分公司针对西北能监局通报的2016年至2018年183个存在问题解读、2019年12398能源监管热线反映的47个相关问题、集团公司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改视频会上的讲话中梳理出的20项存在问题,以及各级领导在专项工作中的讲话,整理成册,统一印制发放到各部门。要求一是一定要厘清思路,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分解工作任务,对照问题清单和相关资料,继续深入的开展自查整改工作。二是通过自查、对号入座,明确任务、夯实责任,要求各部门按月度详细梳理问题整改清单,针对问题清单制定有效整改措施,按月“销号”处理,限期落实到位。同时要组织认真学习《持续改善提升用电营商环境实施方案》,深入领会“十项核心及三十项重点目标任务”相关内容,加快责任再分解、强化工作再推进,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进一步加大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传力度,特别是网上业扩报装、手机缴费APP、低压“三零”服务等方面内容的宣传。同时,要向地方政府宣传集团公司已经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优惠政策,并积极争取政府的政策支持,进一步提升客户知晓率。四是对12398热线投诉问题加大限时督办力度,对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换表、计量改造过程中额外收取施工费;业扩中以无表计或工作忙等理由未及时受理超时限;抢修不及时、频繁停电、低电压等问题,整改销号。五是供电所、运维班必须按规定配齐备品备件,抢修人员熟悉应急抢修工作流程,应急抢修做到有预案、有演练,抢修车辆、驾驶员、应急物资有保障,抢修时限满足《供电服务十项承诺》要求,并做到故障抢修结束后及时送电。

据悉、通过梳理近三年来的问题,促使供电服务队伍更好总结交流经验教训、学习典型案例、深入分析探讨,举一反三,从制度源头上把好关,确保不能出现“制度违章”,及时制定同类问题防范措施,为优化用电营商环境谋取新的开端、新的篇章。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管理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