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国家能源局换副局长 十部委发生物天然气意见】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回顾(12.16-12.20)

2019-12-23 10:4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一周要闻五大发电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全国能源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近日,2020年全国能源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作题为《深入贯彻落实能源安全新战略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动力》的报告。

详情点击

统计局发布11月份能源生产情况

11月份,发电589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0%,增速与上月持平;日均发电196.3亿千瓦时,环比增加12.0亿千瓦时。1—11月份,发电6.5万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4%。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引入战略投资人 募集资金242亿元

12月16日,国家电投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增资引战”项目正式落地,242亿元的募集资金成为本年度中国国内第一大非公众公司股权融资项目、央企混改引入战略投资者最大单。

详情点击

国内最大垃圾发电项目开工奠基

12月16日,由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施工总承包的广州市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应急综合处理项目举行奠基活动。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日均处理生活垃圾4000吨,年处理垃圾超过140万吨,年发电量11亿千瓦时。

详情点击

任志武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

12月18日,中国政府网发布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公告。公告显示,任命欧文汉为财政部部长助理;任命任志武为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免去刘振宇的司法部副部长职务;免去綦成元的国家能源局副局长职务。

详情点击

国家电网坚决落实中央降价降费部署

12月17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召开会议,国家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寇伟在会上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降价降费部署,严格执行国家核定的输配电价标准,降低用能成本。

详情点击

发改委:前11月全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4.5%

12月17日,国家发改委今天在国家发改委中配楼三层大会议室召开12月份新闻发布会,发布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1—11月全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4.5%。其中,一产、二产、三产和居民生活用电量同比分别增长5.1%、3.1%、9.4%和5.7%,

详情点击

唐勇任华润电力执行董事兼总裁

12月17日午间,华润电力在港交所发布公告,胡敏因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内部工作安排,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唐勇已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张军政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副主席兼高级副总裁,均由12月17日起生效。

详情点击

十部委联合下发了《关于促进生物天然气产业化发展的指导意见》

12月6日,十部委联合下发了《关于促进生物天然气产业化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指出生物天然气对构建构建分布式可再生清洁燃气生产消费体系,有效替代农村散煤具有重要意义。

详情点击

国电电力江苏公司拟收购常州发电、泰州发电部分股权

近日,国电电力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国电电力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江苏电力有限公司收购华润电力工程持有的常州发电部分股权、收购深圳颐和置业持有泰州发电部分股权。

详情点击

大唐集团将呼和浩特热电公司49%股权注入大唐发电

大唐发电近日发布公告称,12月16日,大唐发电与大唐集团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本公司(作为买方)有条件地同意自大唐集团(作为卖方)收购目标股权,总代价为约人民币1,782.03万元。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4个百万机组项目新动态 国电投2名副总经理履新】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12.09-12.1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