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学习贯彻华东建投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0-01-02 08:22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组织学习贯彻华东建投第一次党代会精神,项目全体党员干部、主要管理人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项目党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华东建投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华东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刚作党委工作报告《牢记初心使命勇担转型重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纪中作纪委工作报告《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职担当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会议进一步强调“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理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深入领会集团股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不折不扣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最后,项目领导结合当前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的重要时间节点实际,告诫大家要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