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受风电核心零部件订单增长 大连重工2019年预盈利3700-5500万元 !

2020-02-12 17:4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大连重工风电零部件风电业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大连重工发布2019年业绩预告,预告显示,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因受到受风电核心零部件、散料装卸机械及出口产品市场订货量增加影响,公司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

同时,受益于智能技术、环保技术进步,公司冶金机械类产品盈利能力增强,产品平均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预计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加。

WX20200212-174349@2x.png据悉,大连重工1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春节以来公司一直进行正常生产经营活动。

2020年1月份,公司风电板块产量有望实现倍增,为明阳智慧能源、国电联合动力、上海电气等国内风电行业前十名的企业提供数十套2.5MW以上风电齿轮箱、百余件高端风电铸件以及二百余套偏航和变桨驱动器。同时,公司2020年首月订货也实现了开门红,国内外市场“双丰收”,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连重工查看更多>风电零部件查看更多>风电业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