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分公司:“疫”期参加“不一样”的安全活动

2020-02-24 12:58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作者:张曦 乔妮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供电供热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进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有效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风险,贯彻落实“少开会、开短会、开视频会”精神,2月23日,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利用“钉钉”视频会系统召开班组安全活动。

会上,该公司生产副经理传达了上级单位及地方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以及《昌吉分公司传染病疫情专项事故应急预案》相关内容,并安排部署了疫情期间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部门人员一是要认真落实各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二是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严格执行公司下发的《防疫工作十大禁令》要求,在工作场所要认真落实消毒、测温等防疫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三是要了解现场生产情况,做好设备巡检及定期工作,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全力做好供电供热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四是建立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教育培训、交底长效机制,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各生产部室有序的开展各项安全教育培训、交底,使安全教育培训、交底工作取得阶段性的成效。

生产副经理对此种形式的学习效果给予肯定,要求各生产部室、班组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充分利用新媒体的功能,使安全活动有序开展,活动期间保留影像资料。


作者: 张曦 乔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供电供热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