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分公司:春检“加速”进行时

2020-04-14 14:56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乔妮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隐患排查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疫情防控“加码”、全面复工“提速”的关键时期,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全面启动“春检”工作,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同步落实到春检实施过程中,全面消除各类隐患,为公司全年工作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科学谋划,精心部署。该公司第一时间制定下发详细的春检工作方案,对春检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成立以生产副总经理为组长的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组,对“春检”工作实施过程进行全面监督、检查、指导。各部门结合实际制定方案、分层次组织召开春检动员会,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使每名员工清楚自己的安全责任,为开展好春季安全大检查奠定坚实基础。

全面检查,查漏排患。该公司严格抓好各项防疫措施,对现场安全做到严防严控,以查规章制度、查隐患排查治理等为重点。各部门压实安全责任,梳理检查细则,针对各专业重点区域、重点设备开展专项安全大检查及设备安全治理工作,集中排查液氨、酸碱等危险化学品,及时消除不安全隐患;针对燃料、油库等重点区域加强灭火器等检查和储备,真正做到严防死守。

强化验收,落实整改。该公司将春检工作分为自查、抽查、整改闭环、总结四个阶段,仔细分析安全生产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将整改措施和要求全面分解,落实到部门、班组和个人,做到责任到位、管理到位、措施到位,全面推进年度安全建设重点工作和阶段性工作扎实开展。


作者: 乔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隐患排查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