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锡林郭勒项目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

2020-05-12 07:45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党员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9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项目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门科室长参加。

党支部书记结合学习提纲,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重点学习了党的政治建设、党支部主要职责、提升组织力、党内民主和监督等重点内容。

会议指出,《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党章要求,对国有企业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认真领会有关文件精神,以此为指导思想和工作原则,切实把党的领导融入项目管理各环节,使党组织更好的发挥作用。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按照新时代国企党建工作新要求、新任务,提高政治站位,体现出政治担当和政治责任,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项目“8·5”投产目标,争创国优金奖。会议最后,项目部所属党员按照换 届选举程序要求,选举了项目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查看更多>党员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