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5.18-5.22)——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5-22 16:0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9个风电项目!广西电网公示2020年纳入可再生能源首批补贴第二阶段清单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布《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贴清单申报发电项目复核通过项目清单(首批补贴清单第二阶段)》,该清单包含39个风电项目,2个光伏项目。与第一阶段清单形成互补。

详情点击

满足401个集中式和28万个分布式新能源项目并网需要!国网发布《服务新能源发展报告2020》

2020年5月20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京发布《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服务新能源发展报告2020》,并介绍公司经营区新能源发展情况和公司服务新能源发展和消纳新举措。

详情点击

申能股份全资子公司受让风脉洁源100%股权!含岢岚100MW风电项目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5月16日,申能股份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申能新能源(青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能青海”)受让风脉能源拥有100%股权的风脉洁源(武汉)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脉洁源”),现金支付受让价款为 16050.00 万元。

详情点击

人事 | 华能集团新增1位副总经理

据华能集团官网显示,

李富民同志, 1967年10月出生于甘肃正宁,大学本科,中共党员,1989年7月参加工作,高级工程师。

曾任平凉电厂副厂长、厂长,华能甘肃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华能陕西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华能陕西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主持党组工作),华能江苏分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华能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华能江苏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现任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详情点击

龙源振华2500KJ液压打桩锤的闪光时刻

全国政协委员陈进行建言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充分挖掘存量风电潜能

近日,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陈进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建议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重点统筹好能源安全、绿色、经济三者关系,重点研究解决能源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一系列战略问题,推进能源高质量发展。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集团拟布局汕头深水海上风电一期工程!

时隔仅一月 可再生能源补贴申报信息为何一报再报?

国网公司通过“新能源云平台”直接掌握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信息后,“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平台”将扮演怎样的角色?日后,两个平台又将各自发挥怎样的作用?是否会出现功能重叠、相互替代的情况?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