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5.18-5.22)——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5-22 16:0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龙源电力与金风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19日,龙源电力与金风科技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目标落地由近到远、合作领域由点及面、推进顺序由浅入深”的工作原则,共同致力于打造“战略协同、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持续长久”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在机制创新、技术创新、资金融通、成本管控方面互补互促,共同做好国内外市场开发;同时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在存量资产提质增效、设备采购、智慧化风电场建设等方面全面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详情点击

国内首创风机抗台储能系统完成批量交付

近日,由明阳智能旗下深圳量云能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量云”)自主研发、国内首创的提高风电机组抗台性能的储能系统,在福建泉州惠安泉惠风电场完成批量化交付,目前整套设备系统已顺利通过调试并进入运行。这是继明阳MySE5.5MW抗台机组示范应用后,该储能系统在台风区风力发电领域的首次批量应用。

详情点击

“规模化”发展将成为海上风电降本的关键!

据了解,沿海主要省份脱硫煤标杆电价低至0.39-0.45元/千瓦时,若以此做为海上风电的平价标准,相当于当前0.75-0.85元/千瓦时的电价将面临腰斩,海上风电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降本增效?最头疼的是,留给这一降本操作的窗口期已经不多了。

详情点击

曹仁贤:建议2020年可再生能源装机总目标调整为9亿千瓦(风电2亿千瓦)

“实际上到2017年底,‘十三五’规划的2020年可再生能源装机目标中,水电和光伏就已经提前完成。”全国人大代表、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仁贤,在接受人民网安徽频道两会报道组采访时说,可再生能源行业亟需具有前瞻性、预见性的规划引领。

详情点击


单机5-7MW!远景能源再次中标2个海上风电项目!均含塔筒、五年整机维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