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大唐南电二期1号机组批复 4台火电机组退应急调峰】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回顾(7.6-7.10)

2020-07-13 16:3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火电一周要闻五大发电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发改委重申天然气输配收益率7%——《关于加强天然气输配价格监管的通知》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天然气输配价格监管的通知,要求各地要根据《关于加强配气价格监管的指导意见》制定配气价格管理办法并核定独立的配气价格,准许收益率按不超过7%确定,地方可结合实际适当降低。

详情点击

全国首个等容量替代项目华能石洞口2×650MW电厂三大主机合同在上海正式签订

7月3日,全国首个等容量替代项目华能石洞口2×650MW电厂三大主机合同在上海正式签订。在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周强、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戎之勤,上海电气集团总裁黄瓯,华能集团华东分公司总经理张茂义、党委书记金华共同见证下,电站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吴焕琪,上海石洞口电厂党委书记徐霆代表双方签字。

详情点击

长源电力随州火电2×660MW机组新建工程三大主机招标完成

7月6日,国家能源集团工程公司集中采购招标中心完成长源电力随州火电2×660MW机组新建工程三大主机招评标工作,支持湖北地区重大项目快速落地实施助力湖北疫后重振。

详情点击

华能投运我国西南地区首个污泥耦合发电项目

6月25日,我国西南地区首个污泥耦合发电项目一期工程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珞璜电厂正式投运,该项目为国家级技改试点项目,每年可处置生活污泥占重庆市生活污泥生成总量近三分之一。

详情点击

农业部、财政部:积极协调落实沼气发电上网、生物天然气并入城市管网等政策

日前,农业部、财政部联合发布了《关于做好2020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要积极协调落实好沼气发电上网、生物天然气并入城市管网、用地用电等政策,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落地和运行提供支持保障。

详情点击

内蒙古至山东特高压工程4个煤电项目开工建设

7月5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鄂托克前旗经济发展局获悉,内蒙古上海庙至山东临沂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4个煤电项目目前已正式开工建设。

详情点击

国内最大装机容量及最大单机补燃型机组项目落地河北石家庄

近日,由国家电投东方能源热力公司投资建设的清洁供暖大温差供热项目落地省会,并进入设备吊装关键阶段。该项目为国内最大装机容量及最大单机补燃型机组,今冬采暖季,省会市民将可享受到大温差机组提供的清洁取暖,供热质量进一步提高。

详情点击

华电2台660MW机组退出应急调峰储备电源 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近日,福建华电邵武能源有限公司三期2台66万千瓦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营。邵武能源公司三期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于2015年2月获福建省发展改革委核准批复。

详情点击

浙能首个污泥掺烧热电联产项目1号机组正式投产

7月5日上午,浙江省能源集团旗下兴源节能公司所属平湖独山港公用热电联产项目1号机组正式投入生产运行,标志着平湖独山港化工园区将逐步淘汰企业自备小锅炉,迈入更高效、更经济、更环保的集中供热新阶段。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国电投签4×1000MW项目 宁夏火电整合启动】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回顾(6.22-6.2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