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伊犁供电公司:“晚间”安全课堂开课了

2020-08-17 16:41来源:国网伊犁供电公司作者:赵雪、李思行关键词:国网新疆特克斯供电营销作业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我们来学习营销作业现场保证安全的组织措施。”8月16日,国网特克斯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部利用钉钉正在进行“线上”安全学习。

为确保全体员工在疫情期间安全意识“不掉线”,该公司合理安排时间,让在岗人员和抢修人员都能接受安全培训,特定在每日晚九点进行线上学习,学习期间,全体员工进行线上交流,针对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集思广益,促进全体员工安全意识、现场知识“在线”。

此次“线上”安全课堂从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入手,强化风险管控和生产现场安全措施的落实为重心,以切实提升公司整体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目标,以《安规》为主线,讲授《安规》内容的同时,学习上级公司下达的各类安全生产工作文件、应知应会等,并结合以前的事故案例,深度剖析事故原因,对照《安规》内容,使安全知识更加深刻地融入到一线工作中,做到在疫情期间也要时刻提醒、不忘绷紧安全之弦。

此次活动,充实和完善员工“每日学习”内容,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素质,增强员工“学安规、用安规、执行安规”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牢牢构筑员工安全思想防线。

下阶段,该公司“线上”安全课堂将持续开展,做到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培训“不打烊”,为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赵雪、李思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新疆特克斯供电查看更多>营销作业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