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开展0.4KV及营销作业“三种人”培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1-07-21 08:12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电网安全培训电力安全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为进一步加强生产一线人员人身安全风险防控,提升安全管控水平,凤翔分公司对17个供电所组0.4千伏及营销现场作业“工作票签发人”“工作负责人”“工作许可人”人员配置标准及要求,进行为期1天的封闭式安全教育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落实集团公司“关于规范0.4千伏及营销现场作业“工作票签发人”“工作负责人”“工作许可人”人员配置通知”及“三种人”资格管理要求,切实提升安全生产关键人员安全素质,加强生产一线人员人身安全风险防控,提升安全管控水平。

培训紧紧围绕“安全至上”这个永恒不变的话题,结合《营销现场作业安全工作工程》及上级公司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十不准”工作要求,以提升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员工主动辨识风险,牢记施工作业流程、危险点和安全措施,做到“四清楚、四到位”。将自我安全与日常维护相结合,作业现场与安全技术措施相结合,事故教训与改进反思相结合,确保安全规程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达到全过程学习知行合一,形成以考促培、以培促干、以干促上、保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实现由被迫学习、自发学习向自觉学习的转变,推进濉溪供电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长治久安。

县公司营销经理崔光平就加强安全生产和安全监督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将公司安全生产奖惩、反违章制度落实到现场;二要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监控现场作业违章情况,进一步强化智能安全帽的使用和视频监督;三要杜绝管理违章,管理层、安全员应理顺工作流程,率先垂范;四要加强现场风险防范意识,强化现场勘查、三措一案的建立、安全措施布置、清楚工作中的危险点和注意事项,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通过本次封闭培训,让全体员工在加深对安规学习与理解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风险防控,确保了各项生产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为圆满完成年度安全生产既定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培训查看更多>电力安全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