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助力民生工程 服务开园季

2020-08-27 15:04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汪晴关键词: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配电设备供电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在电来了,我们老师有充足的时间去做孩子们的入学准备工作。”、“电力工人这么热的天,及时作业,辛苦了。”8月26日,宁波市奉化区仁湖幼儿园的园长陈静对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助力幼儿园快速通电表达了谢意。

宁波市奉化区仁湖幼儿园是一所按省一级幼儿园标准建设的公办园,坐落于长汀云庐小区内,为小区配套园。幼儿园总占地面积6010平方米,建筑面积4043平方米,12个班级规模,将于9月1日投入使用。

在幼儿园动工初期,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奉东供电所客户经理胡刚就主动对接,开展一对一服务。胡刚到现场进行查勘,跟进方案设计,确定用户需求,定制供电方案

“因为疫情,工程进度有所影响,但我们前期工作比较到位,确保了工程进度有序进行。”客户经理胡刚说。他全程跟踪工作进度,全力保障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8月19日,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电缆安装班分成2个小组,对长汀云庐小区内配电设备开展电缆制作、搭接、试验等工作。随后,在该公司奉东供电所、营销部、运检部、调度中心的联合验收下,一次性通过。


当天,宁波市奉化区仁湖幼儿园新装的一台315千伏安变压器投入运行。幼儿园园内亮起了灯,电器设备开始运转,老师们做着开园的最后准备。

作者: 汪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查看更多>配电设备查看更多>供电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