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积极做好提前供热准备工作

2020-09-15 15:27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供热改造应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哈密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徐建辉一行深入哈密热电公司调研供热准备情况。

徐建辉详细了解了该公司今冬集中供热投运情况,对哈密热电公司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各项举措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该公司一定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保障热源、热网设备健康水平,科学调整,确保安全稳定供热。并听取了该公司关于今冬的供热面积、分户供热改造情况、供热管网维护、设备检修等情况详细汇报。

徐建辉指出,企业要把供暖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民生工作,时刻把百姓的冷暖挂在心上。作为供热企业,做好供热服务工作,有效减少、缓解供热投诉;加强供热设备和管网维护的同时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确保供热过程中的突发事件能够及时有效处理。

据悉,通过实施凝抽背技改项目后,该公司供热能力已达850多万平方米。该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供热宣传工作,热力公司通过建立微信公众号,及时公布供热信息,答疑解惑。

该公司表示,将会全力做好采暖期的供热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高供热质量,确保哈密市人民温暖过冬。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热改造查看更多>应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