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念好安全生产“紧箍咒”

2020-09-27 14:00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孙俊莲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安全生产节日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哈密热电公司对“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一系列安排,夯实安全基础,落实安全措施,严防事故发生,进一步营造喜庆和谐、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近日,哈密热电公司召开安全专项会议,会议由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汪晓龙主持。四期项目相关人员、安全主管及该公司安全环保部全体人员、生技部及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该公司学习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相关文件,以及集团公司、新疆公司节日保电、哈密市发改委相关文件精神,全面总结前期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就做好四期2*350MW项目基建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汪晓龙指出,各级人员不要轻视《安全生产法》,要加强学习,理清思路,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扎实做好过程管控,对待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切实落实监督责任,从源头上剔除安全生产的缺陷及隐患,从严履行安全生产职责;要做好各部门人员的思想工作及后勤保障工作,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坚决杜绝习惯性违章,强化全过程、全方位、全时段安全管理,用严格的监管,细致的举措保证安全生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安全观,践行安全理念,全面落实“防风险、保平安”各项工作部署;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要树立“红线”意识,认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各级人员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分析存在的薄弱环节,落实责任,管控现场,整治隐患,夯实基础,确保公司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的全面实现。

此次安全专项会议着重以安全为脉搏,旨在使基层员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真正实现安全生产与生产经营的健康发展。

作者: 孙俊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节日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