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开展“两率一损”专项治理工作

2020-09-30 08:23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 张 磊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智能表计降损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凤翔县城关镇六营村,凤翔分公司计量外勤人员在供电所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六营六队新增台区挂接户表串台区及部分不上线等异常问题进行排查治理,确保智能表计信息的实时有效传输。

为实现智能表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的“全覆盖、全采集”,保证采集成功率等各项指标达到上级要求,凤翔分公司营销部组织计量班、各供电所认真开展“两率一损”专项工作治理行动,采取多种措施推进治理工作:一是成立专项治理行动小组,由主管副经理对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带队督导,明确各级部门人员分工职责;二是加强督导督办,制定目标任务和完成期限,对治理进度缓慢、工作滞后的部门下发“督办任务单”,及时给予通报,并现场进行督导督办;三是严格目标考核,实行“日汇总、周汇报、月考核”工作机制,对各部门工作进度及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严格落实考核,每月兑现奖惩。

通过专项治理行动的深入开展,确保了台区采集覆盖率、整体采集成功率及同期线损率指标在系统内的稳步提升。

作者: 杨勇刚 张 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智能表计查看更多>降损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