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维斯塔斯:变革中成长 确保商业项目确定性

2020-10-15 10:1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维斯塔斯风电市场2020北京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0月14日,在2020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 2020)国际风电市场投资机会分论坛上,维斯塔斯中国区服务销售负责人Guillermo Manzo Perez发表了《变革中成长,确保商业项目确定性》的主题演讲。以下为发言实录:

微信图片_20201015101124.jpg

Guillermo Manzo Perez:非常感谢主办方的邀请,我今天主要分享和介绍维斯塔斯过去的经验,以及如何能够把所积累的经验运用到中国。维斯塔斯在全球范围的装机容量已经达到100GW了,在风电发展过程当中积累了很多经验与大家分享。

中国风电市场在全球范围内都是最大的,但因为补贴逐渐退坡,未来的空间或许会发生一定变化,或者说会经历一个比较较难的阶段,所以保证稳定性或者肯定性,才能够让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经过我们不断探索发现,其实风电是最稳定的一种可再生能源,其未来的发展趋势不可逆。此外,未来如果想在中国风电市场获得成功,效率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过去一直都采用的模式,可能是需要进行进一步的审视或者是改变的,尤其是说现在需要采取行动了,怎样才能够提高效率?效率其实是非常关键的,尤其是在未来,如果需要这个行业能够实现未来的发展和成功的话,效率是必须要进一步提高的。我们大家都认同的一点就是风电行业的核心其实都在于运营,尤其是在风电行业,在未来的10年或者是15年,甚至是20年都是一样的,我们一定要考虑到长期的一个运营。

再来简单的讲一下成本,成本实际上包括比如说规模,还包括风险,坦白的来讲,好像看起来非常的简单,但是它还是比较的复杂的,如果我们要从一个非常精确的角度来进行预测,可能会比较困难的。但如果不精确又预测不准确,可能会影响未来的效率的提高,而从长期来讲,它对于企业的经济性,或者对于整个行业的发展都会有一定的影响。

此外,其实创新也是非常重要的,比如说对于一些管道的升级,这些也会影响整体的成本,所以我们会跟合作伙伴进行合作,来保证客户能够获取到长期的效益。

最后我想给大家传递一个非常关键的信息,就是我们未来如果想获取成功在中国能够获取成功,效率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必须要有一定的数据,并且在这种数据方面也有创新。

(根据速记整理,未经本人审核)

相关阅读:

欧洲风电、光伏投资——最新趋势和关键考虑因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2020北京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