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从“台后”到“台前” 智慧服务更贴心

2020-10-29 16:21来源: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寿光市供电公司作者:郝磊关键词:国网山东寿光供电综合能源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个设备真先进,打印个发票这么快,操作也简单,以后俺自个儿就能办了,真厉害!”重阳节当天,家住山东省寿光市立新小区的张福海老人第一次通过网上国网智能云终端进行办电业务后,感受了一把高科技带来的方便与快捷。

10月23日,山东省首个“全自助智慧营业厅”在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建成并投入运行,这是聚焦卓越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有力举措。

该营业厅配备3台国网云终端、2台VTM机、3台ATM机等自助设备,能同时容纳 20名客户全自助办理业务。取消柜台设计后,客户经理能够一站式服务客户,进行网上国网、电动汽车综合能源等全业务推广,客户也可24小时办理报装用电、更名过户等10余项业务,真正实现了“业务办理型”向“服务体验型”转型升级。

业务办理更加高效。没有了服务柜台,可以最大程度提升厅内资源利用效率,合理布局规划服务引导区、自助业务办理区、产品宣传区等功能区,业务员服务范围更大,更主动开展服务;同时新配置3台网上国网智能云终端使得服务更高效。

服务流程更加优化。依托线上APP、多种智能设备、自助服务设备,融合智能技术,简化优化服务流程,为客户带来极简、极速的全业务自助办理体验。

产品营销更加精准。依托能源互联网平台融合大数据分析技术,推动新型业务产品信息快速触达客户,实现精准推荐,提升产品营销推广能力。

互动服务更加贴心。柜台人员“后”变“前”不仅仅是为了更好的引导、指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办理相关用电业务,更是为了拉进公司服务人员与客户的之间的距离,让客户感受到更贴心的“暖心”服务,提升客户的参与感和获得感,打通服务最后“一微米”。

今年以来,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公司会议精神,牢固树立营商环境市县一体“一盘棋”思想,聚焦卓越服务,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持续优化公司营商环境,全力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水平。

作者: 郝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