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强力推进“电能替代”工程不放松

2020-11-09 08:28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燃煤锅炉电采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随着冬季采暖期的到来,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主动出击,深入企业厂矿、学校和农村多渠道推广电采暖设施,全面实施以电代煤、以电代柴、以电代气工程,广泛推广应用电力清洁能源,寻求新的电量增长点。

一是主动出击,深入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乡镇医院、农村幼儿园等单位,全力推广电采暖,安装碳纤维取暖设施。二是与政府联动开展取缔50余户燃煤锅炉单位,实施电采暖。三是结合农村“五改”全面推广安装电炕板、碳纤维电热墙等电取暖设施产品的安装和使用。四是基层供电所组结合月度营业抄核收,广泛宣传电采暖的优越性和电力清洁能源的环保性。五是县公司电能替代办设立碳纤维取暖设施展示大厅,接待客户参观咨询,并发放以电代煤、以电代柴、以电代气工程宣传资料,引导客户广泛应用电力清洁能源。六是积极争取政府公交公司、灵山景区、六营民俗村、县城主干道等公共设施区建设充电桩,为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提供保障。

据悉,截止目前,该公司已联系实施电采暖单位事业单位35户,学校12所,农村电炕板安装1360户,充电桩业务3处。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燃煤锅炉查看更多>电采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