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加强冬季施工安全管理工作

2020-12-06 15:3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基础设施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要求,保持安全生产良好局面。”12月2日,济源供电公司就冬季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加强风险防控,营造健康安全施工环境。

济源供电公司牢固确立“安全第一”的理念,细化措施,深化管控,精心做好风险管理和预防预控,确保施工安全。

济源供电公司严格对照安全生产责任制目标和基建项目工作台账,层层分解责任,强化各级人员职责,形成齐抓共、协同联动的工作格局。紧密结合施工环境、天气条件和项目进展情况,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科学优化施工方案和应急预案,坚决杜绝因赶工期、抢进度而淡化安全管理的行为,切实将安全刻在心里、抓在手中,落实在实际工作中,做到严防、严管。

为保证实效,该公司加强监督检查,对内部基础设施改造、班站办公环境建设和电力基础建设等各类现场精细排查,严格按照安全管理规范,重点查找施工计划实施、风险预警管控、安全规程应用、标准化作业指导书执行、安全质量监督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查找原因,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对症下药拿出整改措施,现场做好安全隐患治理,落实好相应的风险防控措施,确保各类安全风险能控、可控、在控。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着力强化施工过程监督检查,从严把好施工计划落实和现场管理等关口,正确处理安全管控与施工进度间的关系,把安全生产要求落实到每个项目、每道工序和每个流程,细化到每个环节,有效规避安全风险。(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基础设施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