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鄞州供电:严寒隆冬忙服务,勤做电力播种人

2020-12-24 10:28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周一峰 付瑶 陈茅庐关键词:国网浙江鄞州供电网上国网电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4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鄞州)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位于下应区君睿名苑小区二期的交付现场,为房屋交付的业主们办理相关用电手续。

君睿名苑小区是下应片区内的拆迁小区,共计2628户,本次交付1013户,为配合拆迁办按计划每天安排固定的用户数进行房屋交付,为了进一步践行省公司“最多跑一次”政策,同时也为营业厅工作分流,为用户提供方便。自2015年起,每逢新小区交付,该公司积极联系房地产开发商及小区物业,在小区交付现场设立临时供电服务点,并成立供电服务小分队在小区现场直接用手机协助用户办理实名通电流程。

“房子一边拿完钥匙,一边直接可以办理通电,省心又方便。”君睿名苑小区二期新业主应先生说道。

用户通过下载手机APP“网上国网”软件,通过实名注册,绑定用户号及手机号,现场实时办理实名通电业务。用户通过“网上国网”可以进行余额查询、实时接收预警、自主办理复电、管理租客电费、在线充值购电等服务。使电力客户在切实体验高效、便捷电力服务的同时尽早实现方便的“指尖生活”。

该公司紧密结合“互联网+”,积极配合拆迁办及物业交付工作,深入推进传统业务转型,通过办电做减法、服务做加法,分批分步实现群众企业办电“最多跑一次”,实现涵盖所有居民和部分企业的简单常用业务“一次都不跑”。积极引导广大客户根据自身实际在多种方式中选择最适宜的缴费方式,加快传统线下服务向互联网线上服务模式的快速转变,让用户充分享受到“互联网+”新型服务带来的方便与快捷,真正为用户做到电力送暖,让用户幸福回家。


作者: 周一峰 付瑶 陈茅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鄞州供电查看更多>网上国网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