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线路特巡筑坚强电网

2020-12-25 10:53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施文炳 岑益冬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迎峰度冬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一轮冷空气来袭,电网迎来了冬季用电高峰的重大考验。为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12月24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结合季节性工作部署,组织开展迎峰度冬线路特巡工作。

“寒冷的天气、恶劣的霜冻极易对线路造成破坏,加强特殊区域巡视非常重要。”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巡线员说道。自入冬以来,该公司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加强对各线路设备主人的管理,认真对照巡视要求,及时开展对线路可能造成影响的区域进行巡视,做好各项反措工作分析,扎实开展好巡视工作。

同时,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加强预警信息报告制度,要求在外监测及巡线人员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及现场周围施工作业,增加巡视次数,缩短巡视周期,认真做好相关信息上报工作。若在巡视过程中遇到影响线路、设备正常运行的现象要立即汇报。

此外,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加强人员值班管理工作,认真清点和补充物资和对备品备件,及时维护保养抢修车辆,以防发生线路故障情况时能够第一时间调动值班人员赶往“前线”。

下一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设备线路巡检、变电站检修等工作,全力做好迎峰度冬准备,为居民和企业安全可靠用电提供保障。


作者: 施文炳 岑益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