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鄞州供电:梳理应急物资,做好寒潮应对工作

2020-12-30 15:37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周一峰 付瑶 孙神怡关键词:国网浙江鄞州供电电力保障电力巡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受寒潮影响,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决定启动雨雪冰冻IV级响应,提前做好防御和应急措施,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梳理应急抢修装备、物资供应,确保物资配送及时到位,全面做好防御和抗击雨雪冰冻各项工作。

防雨雪冰冻灾害物资储备实行分级储备、分级管理、统一调配的原则,由物资供应分中心统一安排做好全公司抢险物资储备,并进行动态管理和补充。每年11月底前,该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将物资储备清单报公司防雨雪冰冻灾害办公室备案,清单应实行动态跟踪。

物资供应分中心按应急物资实物储备需求进行物资采购,建立应急物资储备体系,通过调配、协议供应、紧急采购等手段组织公司应急物资供应,同时,提供抢险物资信息台帐(含基建、技改在建等物资),负责公司应急物资的仓储保养,并建立实物储备、动态周转、协议储备应急物资台帐,实施应急物资的调配并配合运检部编制会商会汇报材料。

截止目前,供应链管理平台已接入了包括实体库存、ERP库存、专业点库存、检储配、供应商寄存、协议储备、未清协议框架、未履约订单、在途物资、超市化采购、应急装备及工器具在内的11类资源。所有资源均能实现,时时可查、件件可用、处处可调。

接下来,该公司将按照公司应急预案规定,立即启动相关应急机制,整理应急装备及工器具,更新应急物资台账,盘点在库物资数量,编排24小时值班表,落实物资运输车辆,做好寒潮应对工作,并通知协议储备供应商更新储备物资数量,为应急物资供应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作者: 周一峰 付瑶 孙神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鄞州供电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电力巡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