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萨拉齐电厂:直面疫情新形势 重新部署落实防控任务

2021-01-20 15:14来源:北京国电电力有限公司萨拉齐电厂作者:高永强关键词:萨拉齐电厂电网防疫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月份以来,全国疫情呈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萨拉齐电厂高度重视这一现象,按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和地政府防疫工作的要求,重新布置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压实责任、细化分工、明确措施,切实将新型冠状病毒阻隔在厂外。

再次提高防控意识。要求包括外委队伍在内的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领悟公司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要求各部门、外委项目部负责人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意义,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实“四方责任”,减少“两节”期间人员流动、聚集,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

严格做好重点地区人员排查。各部门、外委项目部严格落实网格化排查防控责任和措施,禁止高中风险区域人员到厂。各部门、外委项目部做返抵人员的排查登记,做好情况核实和人员管控。要求疫情低风险地区返抵人员做好提前报备,无审批不得入厂。企业保安人员要做好对返厂人员、车辆的全面排查和登记。要求所有准备入厂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持报备登记、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正常方可入厂。所有人员及家属发现有红、黄健康码的必须立即向厂疫情防控办公室报备,并采取管理措施。对重点地区返抵和体温异常人员,立即汇报地方疫情防空办,并交由地方卫健部门按规定程序规范做好人员管控。

严格落实重点人群、物品管控措施。从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来厂人员,严格执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次核酸检测”措施。对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一律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次核酸检测”措施。所有人员及家属出现不明原因发热患者,必须立即就地送医院隔离并向电厂和地方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坚决不允许隐瞒,否则进行责任倒查、严肃处理。加强对重点地区进入厂货物的全面排查登记,对所有快递进行严格检查、消毒,执行室外取件,严防境外快递进入。杜绝中高风险地区的冷链食品、设备原料、物流快递等货物进入企业,切实切断病毒流通渠道,保护职工身体健康,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 高永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拉齐电厂查看更多>电网防疫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