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海县供电:高效快速响应 为防疫站点保驾护航

2021-01-22 13:54来源:浙江省宁波宁海供电局作者:吴肖颉 王露婧关键词: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供电保障用电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2日上午10点,在宁海南高速路口新增防疫站点施工现场,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岔路供电所低压服务班王香军和王坚,仅用时2小时时间,完成了配合新增防疫站点的接电工作。

当日上午8点,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岔路供电所值班室接到了一个求助电话,“你好,是供电所吗?我这边是岔路镇政府,根据防疫需求,现在需要在宁海南高速出口处增设一个防疫站点,急需你们配合接电”。

“疫情当前,防疫工作就是责任,防疫站的接电工作包在我们身上,保证完成任务!”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岔路供电所低压服务班班长王香军说道。随后,他立即收集相关信息、制定供电方案,并迅速组织人员、物资,火速赶往现场施工。

防疫站点需要24小时值守,为了确保防疫人员的温暖过夜,保证用电质量稳定安全,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岔路供电所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后,经过查勘,立即着手施工。虽然现场冷风刺骨,但大家都精神抖擞的投入工作,施工过程一丝不苟,现场人员按照施工方案,分工有序的开展着。寒冷的冬天飘着丝丝小雨,湿冷的天气并没有阻碍大家的工作热情,定位、布线、套管、连线、接电……历经2小时有条不紊严密的施工进程,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岔路供电所,顺利给防疫站点通上了电。

按下开关,防疫站的灯亮了,暖气也开始工作。“感谢你们迅速通电,给我们防疫工作提供照明和采暖保障。”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岔路供电所快速响应、高效服务,获得了当地防疫站工作人员的感谢和称赞。

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密切关注保障党政机关、医院、防疫站点、交通枢纽等重要单位和部门的供电线路,及时掌握防疫设施的建设进程,为疫情防空一线单位平稳用电保驾护航。


作者: 吴肖颉 王露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用电质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