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宁海县供电:后勤为疫情防控筑牢坚固防线

2021-01-27 14:25来源:浙江省宁波宁海供电局作者:郭珏 陈怀超关键词: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电网防疫电力职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减少人员聚集,员工用餐按照所在楼层分时段用餐,从11时开始每20分钟一批,共3批。现在,我们又在餐桌装上了透明隔板,让员工们用餐‘隔离不隔爱’。”1月26日,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后勤负责人这样说道。

岁末年初,境外输入性疫情风险不断加大,境内疫情持续蔓延,防控压力持续增加,防疫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公司和当地政府的相关要求,重点加强食堂、集体宿舍、办公场所等人员聚集区的防疫措施。从环境卫生、疫苗接种、物资储备等方面着手,统筹安排、从严从紧将防疫工作落到细处、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为保证员工的就餐安全,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加强食堂工作人员管理,每日扫码测温合格后方可上岗,并且食堂工作人员也已全部登记参加疫苗接种。严控食材采购环节,禁止购买冷链食品采购肉类食材需商户提供检测检疫证明。每日落实用餐前后物体表面、环境卫生消毒。引导员工落实1米线排队,按时段错峰就餐、按位置分散就餐。

强化楼宇防控,严格执行疫情期间门岗制度。在做好楼宇、电梯、车辆及各类办公、营业、生产场所的空气流通和清洁消毒的同时,还重点实施集体宿舍、值班室的消毒工作。在周末时间,后勤班仍秉承“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的原则,对25间集体宿舍和调度值班室门窗进行了消毒擦拭,确保员工的健康安全。并且以多种形式开展健康教育,提倡勤洗手、勤换洗、勤清理垃圾,保持地面干爽。倡导员工减少宿舍间相互串门或聚集,培养员工良好卫生习惯和技能,提高防病意识。

除了做好环境消毒工作,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还开展疫苗接种推广工作,积极组织安排调度值班、营业厅窗口人员、一线抢修工作人员、物业人员等重点岗位员工优先接种疫苗,第一批自愿登记员工达298人。下一步,将结合宁海县疾控中心通知要求,有序组织员工疫苗接种工作。

春节将至,流动人口增多,当下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后勤班将与各部门、各单位携手编织防控网络,共筑坚固防线,为员工提供健康保障。


作者: 郭珏 陈怀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防疫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