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服务提效 便利客户

2021-02-08 12:5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所建设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6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开展供电服务指标分析,要求持续优化工作举措,不断提高服务效能,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便利。

优质服务是电网企业的永恒主题。济源供电公司以营销服务“基础管理提升年”专项行动为主线,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取得新突破,更好地便利广大客户。

济源供电公司积极推行“阳光业扩”,深化与政府数据贯通,推行业务限时办理,规范投资界面,提升客户获得感;建立大客户“安全会诊、技术支持、规划指导、降本咨询”专属服务机制,提升响应速度和服务体验;做实做细网格化服务,推动便民服务可视化深化应用。建立供电所所长储备、竞聘机制和供电所挂职(岗)锻炼机制,推进供电所智能化设施建设。梳理抄表、核算规则,加大电费网银、银行管家卡等交费渠道推广力度,提高抄核智能化和电费省级直收水平。提高采集运维工作质量,发挥采集应用支撑作用;开展计量装置、三封一锁、高负损台区等问题专项治理。开展智能电表非计量功能应用,助力营销精益管理提升。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强化营销稽查内部审计职能,建立营销稽查典型主题库,细化稽查经济成效认定范围,确保营销稽查成效,增强供电服务的严谨性和规范化,给客户营造更加健康和谐的用电环境。(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建设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