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为农村养殖业发展提供优质电能

2021-03-18 10:0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检修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4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邵原镇北寨村养殖小区用电情况集中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向客户反馈,帮助制定整改措施,以优质服务为养殖小区提供优质电能,为养殖业高质量发展护航。

养殖业是农民增收的一个重要渠道,随着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施,农村养殖产业发展提速。鉴于济源山区面积大、养殖业分布广的现状,济源供电公司优化服务,细化措施,积极做好电力保障工作,服务养殖业发展。

济源供电公司公司把养殖业用电纳入春检春查工作序列,建立专项服务档案,明确人员、责任和标准,主动深入各养殖小区和绿色养殖示范基地,对客户变压器、配电柜和供电线路全面“体检”,对通风、保暖、取水、照明等用电设施仔细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和缺陷,及时向客户书面告知,标明隐患部位和可能导致的后果,并帮助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积极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客户安全用电。认真对客户应急发电设备做好测试,改进存在问题,保证性能完好,随时可投入使用。针对部分养殖户单电源供电且缺乏应急电源的现状,建议客户及时改造电力线路或购置临时发电装置,避免因特殊情况下停电带来的养殖经营风险。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严格落实项目经理制、限时办结制和跟踪督办制,主动加强沟通,及时提供技术服务,最大限度提高服务效能,并通过电话随访、实地走访等开展服务质量调研,接受客户满意度评价,改进不足、完善提高,为养殖业发展提供优质可靠的用电需求,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