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2号机组汽轮机首次盘车一次成功

2021-03-19 16:14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 邓万赟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力检修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7日,哈密热电公司扩建350MW热电联产项目2号机组汽轮机盘车投运一次成功。

在汽轮机本体施工过程中,该公司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隐蔽工程过程管理和验收管理,保证施工作业达到质量标准要求。盘车投运前,四期工程部与施工单位、调试单位就盘车过程中的相关安全交底、注意事项进行专项讨论,确保调试过程中质量、安全可控在控。随着主机交流润滑油泵、顶轴油泵启动,电磁阀投入、盘车投入、开关校验及检查等准备工作的结束。10时30分,在调试单位汽机负责人按下盘车电磁阀投入按钮,电磁阀一次投入到位,指示灯亮起。正常后按下了盘车启动按钮,盘车投入正常运行,盘车电流稳定。随后,生产准备部汽机专业相关技术人员用听针检查汽缸及各轴承座运行情况,未发现异常声音和动静碰磨现象。

此次汽轮机盘车投入过程中各项指标均达设计值要求,碰磨检查、轴系调整工作圆满完成,这一标志性节点工作的完成,向实现2号机组整机启动调试的目标又迈近了一步。


作者: 耿春雨 邓万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