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持续提升档案管理水平

2021-03-25 16:2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职工培训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档案管理知识培训,组织档案管理专、兼职人员参加培训,提升档案管理人员业务技能,增强全员档案管理意识,促进企业档案管理水平提升。

近年来,济源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档案和保密工作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规范档案管理,完善保密体系,较好地发挥了档案和保密工作在公司发展中的保障作用。

在档案管理方面,该公司先后完善了档案组织机构及硬件建设,成立了档案管理工作网络组织,严格执行上级档案管理相关制度和规定。在办公自动化系统中充分利用档案管理平台,为公司系统档案全过程及系统化管理打下了基础。保密工作方面,办公室严格落实保密制度,对涉密文件、信息内外网计算机及网络的保密、信息发布审查、人员保密等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任何泄密事件发生。积极开展保密教育工作,使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增强保密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涉密工作安全性。(卫凯)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职工培训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