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春季防火做足功课

2021-03-26 10:28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力检修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月气温升高,天气多变。哈密热电公司针对北方春季风大物燥、火灾多发的特点,本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广泛深入地开展防火学习教育活动和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

该公司严格执行安全工作规章制度,健全消防安全生产责任制,分工明确,层层分解到责任人,按时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为顺利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奠定坚实安全基础。

近日,该公司邀请哈密市消防大队教员到公司授课,主要学习《消防法》等消防条例、法规。组织集中观看火灾事故案例,吸取经验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同时利用线上、线下广泛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科普活动。

春季防火期间,积极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对重点防火区域和部位进行专项检查,对油库、输煤系统、电缆沟以及厂区防护林带,增加检查的频次和力度。强化生产现场管理,对动火工作票的审核必须严格,坚决杜绝违章行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春季防火相关工作。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